北京漢龍思琪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漢龍思琪

公司名稱:北京漢龍思琪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外大街8號5幢407號(德勝園區)
成立時間:1993-07-22
創始人:江健
公司網址:http://www.hlsq.net.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漢龍思琪數碼科技有限公司_漢龍思琪
公司描述
漢龍思琪是一家提供企業級冷數據存儲解決方案和數字文博館信息技術綜合服務的高新科技企業,致力于面向政府機關、軍隊、公檢法系統、金融系統和科研院所等單位服務,通過自己研發的海量數據離線安全存儲系統滿足客戶的存儲需求。
管理團隊
江健 王山水 宣鵬娥 朱宏偉 畢向陽 謝寶康 馬玉榮 周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漢龍思琪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是專門從事數字檔案館、數字圖書館和數字文博館信息技術綜合服務的企業。公司于1993年成立,至今已有二十余年的歷史,主要從事數據存儲與數據管理設備研發、數碼影像設備系統集成、融合無線控制技術-門禁技術-安防技術-監控技術的物聯網RFID集成應用技術、智能庫房綜合管理系統、文檔影像綜合管理軟件的開發、外包信息數字化加工處理服務、提供文檔信息管理一體化應用解決方案。為數字檔案館、數字圖書館、數字文博館和機關辦公室文檔自動化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實現對文檔實體、文檔數據以及文檔利用行為的安全高效管理。


廣州芹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班跑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紫禁城三聯影視發行有限公司

樂體創新(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萬東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華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浩趣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