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萬東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東醫療

公司名稱:北京萬東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東路9號院3號樓
成立時間:1997-05-12
創始人:吳光明
公司網址:http://www.wandong.com.cn/
所屬行業:健康器材 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萬東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萬東醫療
公司描述
萬東醫療是一家影像類醫療器械研發商,致力于醫用X射線診斷設備、磁共振成像設備、齒科診斷和治療設備以及血液健康產品的開發、生產與銷售。
管理團隊
吳光明 任志林 謝宇峰 文光偉 李坤成 張丹石 張勇 王波 孫登奎 鐘明霞 陳堅  蔣達
融資情況
1997年,萬東醫療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60005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萬東始于1955年,專業從事影像類醫療器械的研發、制造、生產,及影像診斷服務,1997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600055),是全國醫用診斷X線機生產企業中的首家上市企業。

2017 年,公司持續聚焦數字化影像設備,加大對 DR 攝影系統、平板數字胃腸、MRI磁共振診斷系統、CT 系統等重點產品線的研發、制造、銷售以及服務投入,主動引導產品轉型和市場升級。

公司 DR 產品在各省、地區、軍隊以及國際招標項目中,碩果累累,蟬聯國內市場銷售量第一的業績,在貴州、廣西、湖南、寧夏等省份的大型采購項目中,為基層醫療的基礎建設,提供技術先進,性能穩定、售后無憂的優秀產品。尤其是在業界矚目的貴州標項目中,穩扎穩打,斬獲億元大標;在后續產品供貨、安裝及售后服務中,獲得廣大用戶的認可。萬東的 DR 產品不但成為公司支柱產品,提升了自身在行業中的競爭力,同時也為國產品牌樹立了標桿形象。


深圳市青蔥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天寶電子(惠州)有限公司

北京工道風行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柑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東莞市哥布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武漢筋斗云無線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銀鵑影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