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道風行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工道風行

公司名稱:北京工道風行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西路8號5號樓二層243室
成立時間:2010-08-26
創始人:屠曉光
公司網址:http://www.fxznss.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健康與養老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工道風行智能技術有限公司_工道風行
公司描述
工道風行是一家集技術研發、設計、生產制造、營銷服務為一體的專注于肢體運動康復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目前主要研發、生產的產品有風行智能碳纖儲能腳、七軸機械膝關節、智能動力小腿假肢、兒童腦癱康復治療產品等。
管理團隊
屠曉光 王敏 王啟寧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15日,工道風行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北京協同創新研究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工道風行智能技術有限公司是集技術研發、設計、生產制造、營銷服務為一體的專注于肢體運動康復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堅持科技先導、研發先行的產業發展策略,擁有一支技術先進、資歷豐富、學歷層次較高的技術團隊和管理團隊:。公司一直把人才培養和引進作為公司發展的重要支撐,聘請了北京大學在內的國內知名高校的科研專家、引進來自世界知名企業和中國航天等領域的技術和管理專家,擁有一批設計、計算、軟/硬件、分析測試等領域的專業技術人才。

公司秉承科技報國、服務社會的理念,打造創新、品質、責任的企業文化,將先進的機器人控制技術與輔助器具產業相結合,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高品質、智能化的輔助及康復設備。公司目前主要研發、生產的產品有風行智能碳纖儲能腳、七軸機械膝關節、智能動力小腿假肢、兒童腦癱康復治療產品等。其中,“風行者”智能動力小腿假肢,是中國第一款商業化的康復機器人下肢假肢,是為了實現肢體完美替代而設計的高性能助殘肢體。通過采集和處理人體運動信息判斷運動模式,模擬生物體對肢體的控制,實現肢體對地形的自適應能力,體現了機械假肢無法比擬的性能。填補了國內膝下智能假肢的產業空白。


陜西維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迅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市淦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脈沖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庫勛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橙子互動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百慧影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