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柑客科技

公司名稱:柑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珠光路52號珠光創新科技園2棟302
成立時間:2016-01-14
創始人:童碩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43938.html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柑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_柑客科技
公司描述
柑客科技是一家從事游戲媒體制作的互聯網公司。公司專注于電競游戲為主題的新媒體。為電競玩家提供最新最優質的電競游戲資訊、攻略、搞笑漫畫等內容。目前公司專注于線上平臺的建設以及線下渠道拓展。
管理團隊
童碩 章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柑客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媒體、社群和電子競技俱樂部于一身的游戲公司。我們主要工作是組織電子競技娛樂活動、制作產出電子競技娛樂內容及搭建電子競技俱樂部的公司。目前部門將圍繞《守望先鋒》項目展開。 我們致力于電子競技活動、社群和內容的健康發展和有機結合,服務于廣大電子競技愛好者,推動中國電子競技事業的發展。


山東智慧生活數據系統有限公司

北京天壇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泛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湖北懶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來伊份股份有限公司

山西云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臨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