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智慧生活數據系統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悠

公司名稱:山東智慧生活數據系統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煙臺市萊山區明達西路11號
成立時間:2014-03-25
創始人:王濤
公司網址:http://www.everyoo.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山東智慧生活數據系統有限公司_山東智慧生活數據系統_愛悠
公司描述
愛悠是一家智慧生活物聯網平臺商,專注于物聯網核心網關系統和云平臺技術的研發及運營。
管理團隊
王濤 徐寶華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21日,山東智慧生活數據系統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東智慧生活數據系統有限公司位于山東煙臺,成立于2014年3月,注冊資金1500萬,是一家軟、硬、云自主化研發及運營的物聯網企業,旗下品牌愛悠,專注zwave智能家居、智慧社區及行業物聯網應用,是高新技術企業、雙軟企業,2014年獲得國家首批“工信部兩化融合創新試點項目”,2017年獲得省物聯網示范平臺和省一企一技術中心。
截止2017年年末,企業獲得知識產權46項,其中發明專利19項,入選2017年煙臺知識產權優勢培育企業名單,獲評2017年煙臺專利創造大戶。
隨著國家對人工智能、物聯網的政策性引領,市場窗口期將進一步打開,公司憑借多年的自主研發所積累的物聯網“Yo-som網關系統”能力及“熔巖技術”等,以及各項自主知識產權的積累,預計2020年銷售收入將突破1億元。
公司業務已拓展至全國20個省市地區,客戶涵蓋中國電信、中國建設銀行、海信集團、富士康集團等,并全資成立了愛悠智慧生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愛悠智慧生活(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做實研發、放大運營。
公司“以技術打造平臺,以平臺鏈接生態,以產品回籠大數據,以大數據衍生大服務”的路徑快速發展,迎接萬物互聯、人工智能的藍海大潮。


云南云視幻維數碼影視有限公司

上海希格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新線索(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仟傳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格瓦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天津高維創業島運營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企之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