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云視幻維數碼影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視幻維

公司名稱:云南云視幻維數碼影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昆明市人民西路128號
成立時間:2007-01-23
創始人:徐志偉
公司網址:http://www.ynmmds.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云南云視幻維數碼影視有限公司_云視幻維
公司描述
云南云視幻維數碼影視有限公司,經營涵蓋電視頻道包裝、電視節目制作、大型綜藝節目策劃與前后期制作、企業形象廣告與專題等等相關影視專業生產,
管理團隊
徐志偉 盧艷萍 徐澤星 徐昌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南云視傳媒集團成立于2010年4月26日,是云南電視臺臺屬、臺管、臺控的傳媒集團公司。云視傳媒集團是云南電視臺產業發展和投資管理平臺,是云南電視臺產業經營性資產的管理者和經營者。云視傳媒集團依托云南地區最強勢媒體云南電視臺在傳播技術、人力資源、播出平臺等方面所具有強勁的優勢,以傳統電視為核心,集合移動多媒體電視、網絡電視、手機電視等新媒體等多種傳播渠道,充分發揮云南電視臺傳播平臺的優勢及媒介資源和品牌優勢,整合新技術、新業態、新視聽資源,打造以影視節目制作發行、廣告經營、電視購物、技術服務、版權經營、民族體育競技、電視商務旅游和兒童產品衍生產業鏈等優勢業務為支撐的產業集群。此外云視傳媒集團將充分的整合各種媒體資源,實現資源的最大化調配利用。云視傳媒集團以改革創新為動力,優勢產業為重點,精心打造文化產業品牌,成為立足云南,覆蓋全國,輻射南亞、東南亞的現代電視傳媒集團。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微笑江湖》
《微笑江湖》是由云南云視幻維數碼影視有限公司拍攝制作的迷你劇集,其融合了電視劇的拍攝方式,欄目劇的操作模式,情景喜劇的喜劇元素.《微笑江湖》第一季于2014年4月28日起在優酷網連續更新,現連載中。每周更新一集,感謝觀看!
2、《迷途》
《迷途》是白浪執導,吳楠主演的劇情片。影片講述了一個才華橫溢的青年歌手離奇曲折,錯綜復雜的感情故事。由云南云視幻維數碼影視有限公司出品。


北京利群影視文化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前海新絲路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沃爾得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樂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亞特華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呈天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朝陽分公司

上海華洛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