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沃爾得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沃爾得

公司名稱:上海沃爾得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宣化路3號2260室
成立時間:2006-12-29
創始人:胡洪軍
公司網址:http://www.365world.cn/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語言能力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沃爾得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沃爾得
公司描述
沃爾得是一個個性化成人英語教育品牌,學員人群包括國家公務員、跨國機構、各行業職員、在校大學生等。培訓課程包括商務職場英語、出國系列英語、在校生英語、企業培訓英語等。機構已經在全國30多個城市開設了50多家學校。
管理團隊
胡洪軍 張詩曼 鄒秀珍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19日,沃爾得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沃爾得英語加盟隸屬于上海沃爾得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擁有沃爾得英語及貝兒得少兒英語,兩大專業個性化教育品牌,目前已經有超過二十五萬的學員在沃爾得教育實現了自己的英語學習夢想,并在全國40多個城市開設了近60家學校。

沃爾得英語創立至今始終堅持幫助更多人快樂、自信、便捷地掌握流利的英語,并以為大家實現成功夢想為使命,全方位地解決不同學員英語學習中遇到的各種問題和困難。每年為國家公務員、跨國機構、各行業職員、在校學生等等在內的數萬學員提高英語水平。作為專業的英語培訓機構,我們將用輕松活潑的語言環境,專業的“母語教學法”和“多元學習法”,嚴格謹慎的教學管理,資深外教面對面講授和自助式輔助教學相結合的學習方法,讓您體驗英語學習的樂趣。

沃爾得教育和您都有共同的目標,那就是讓您有更加優質的生活,并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給予最大的幫助,交到更多的朋友、創造就業機會、提供出國的機遇,這都是飛速成長的必備條件。歡迎來到沃爾得英語這個大家庭,讓我們一起努力,遇見未來更好的你!


上海耀客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賓果體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趣盈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樂競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潔昊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濟南駿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飛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