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耀客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耀客傳媒

公司名稱:上海耀客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蒙自路169號智造局2號樓102室
成立時間:2012-11-14
創始人:呂超
公司網址:http://www.youhugmedi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網劇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耀客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耀客傳媒
公司描述
上海耀客傳媒是一家綜合文化娛樂企業,業務涉及影視劇創作、制作、演出經紀等多方領域,曾開發制作了電視劇《寶貝》、《神話》、《金枝玉葉》、《心術》等影視作品。
管理團隊
呂超 孫昊 葛鳴玥 孫忠懷 羅剛 麥田軍 王文婧 李善友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7日,上海耀客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分享投資。
2015年7月10日,上海耀客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
2015年12月24日,上海耀客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4949。
2017年10月25日,上海耀客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騰訊、云鋒基金、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國中創投)、上海報業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耀客傳媒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 Youhug Media Co.,Ltd.)是一家具有前瞻性部署、專業化運作和規模化經營的新興文化創意企業,總部位于上海,業務涉及影視劇創作、制作、演出經紀等多方領域。公司擁有一支年輕而富有創造力的核心團隊,開發制作了電視劇《幻城》、《女不強大天不容》、《三個奶爸》、《千金女賊》、《離婚律師》、《敢愛》、《蘭陵王》、《寶貝》、《心術》、《神話》、《金枝玉葉》等影視作品,取得了優異的收視成績及良好的社會反響;已有簽約藝人張萌、魏千翔、麥迪娜、徐可、張雨劍、田雷、賈景暉、陳欣予、書亞信、逯子、王藝哲、黃德毅、王崳、周宸佳、孟麗等。2016年,耀客傳媒出品《幻城》在湖南衛視鉆石獨播劇場首播,并在芒果TV、騰訊、愛奇藝、優酷、搜狐、樂視、PPTV七家視頻網站以及全球多個國家電視臺及視頻網站同步播出。除此以外,耀客大膽嘗試網劇等新興影視作品的制作,與愛奇藝聯合出品的超級網劇《我不是妖怪》在愛奇藝獨播好評不斷,新劇《好久不見》、《奇星記》等多部重量級作品也將陸續與觀眾見面。

耀客人以銳意求新、勇者先行的姿態突破傳統類型劇的固定框架,不斷尋求跨界合作和形式創新,使國產劇煥發別樣的迷人風采,成為影視產業的探路者。在傾力打造耀客品牌的同時也利用這樣一個優良的媒體平臺和作品向大眾傳遞溫暖與信念,試圖以正面向上的價值觀追求影響社會進程。耀客堅持認為最好的作品,應該努力追求藝術與科學的結合,電視劇最終呈現怎樣的精神、氣象和格局,取決于創作的認知高度,這正是文化產業的意義體現。用認知推動社會的前行,這也是耀客在作品上一貫融入的創作理念。

作為新興的民營影視公司,對耀客來講,創作永遠是核心,而創作的核心就是編劇。耀客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一句話就是“與編劇談一場天長地久的戀愛”。真心對待編劇,編劇也就愿意拿出最真摯的誠意來同耀客一起合作。在這樣的理念之下,“耀客”與六六、沈芷凝等著名編劇建立了穩定的合作關系,用新銳而深刻的時代感影響整個行業。

耀客始終在致力于打造開放共享的合作平臺,將各類優秀的合作伙伴和人才匯集到這個平臺上,無論是劇本、拍攝還是投資、營銷合作等領域,耀客始終都懷著開放的態度,與大家一起做好影視產業,打通其中的每個環節。目前,耀客合作發行的電視臺已覆蓋全國,影視劇產品熱銷海內外,并積極開發網絡、新媒體及衍生業務,并積極采用互聯網思維和新媒體技術提升作品的質感,在國內競爭日益激烈的影視市場中呈現出強勢向上的發展態勢,努力為熒幕前的觀眾奉上新鮮熱辣獨具風格的影視作品,秉持“自由、創新、改變”理念的“耀客”必將成為中國文化產業中一支最為閃耀的主力軍團。

影視行業是離夢想最近的行業,耀客始終心懷夢想去努力打造每一部作品。勿忘初心,不負夢想,人類因為夢想而前行。秉持理想與初心的耀客不但要實現夢想,更要超越夢想!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中韓夢之隊》是由中國深圳衛視,上海耀客傳媒與韓國KBS電視臺聯合制作的競技運動類明星真人秀節目[1] ,為韓國KBS原版節目Dream team 出發夢之隊 的特輯,于中韓兩國同步播出。
全程原產地韓國錄制,中韓明星各8人,每期嘉賓均不固定。中方隊長陸毅,韓方隊長junjin。雙方主持人各一人,中方主持人于洋(臉臉),韓方主持人李昌明。
國內版節目于2015年9月19日晚21:08在深圳衛視首播[2] 。9月20日在韓國KBS電視臺同期播放。
2015年11月21日《中韓夢之隊》收官。之后每周五將播出48分鐘競技版。目前第一季已完結。


北京夢想蜂連鎖商業有限公司

南京粉與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陜西亞特體育俱樂部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策琥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牡丹江興宇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穰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海正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