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夢想蜂連鎖商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便利蜂

公司名稱:北京夢想蜂連鎖商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27號一層F1-2室
成立時間:2016-12-21
創始人:王紫
公司網址:https://www.bianlifeng.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夢想蜂連鎖商業有限公司_北京夢想蜂_便利蜂
公司描述
便利蜂是一家新型24小時連鎖便利店,為顧客提供優質、安全的服務和商品、年輕有活力的便利店,是北京夢想蜂連鎖商業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王紫 楊威 田翀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9日,便利蜂獲得3億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斑馬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夢想蜂連鎖商業有限公司,2016年12月在海淀區工商局完成注冊申請,注冊資金1億元人民幣。公司以“便利蜂”為品牌名稱,通過互聯網高新技術,配合完善的供應鏈,將在實體便利店內匯集生活日用品售賣、三餐上門以及各類綜合性便民服務功能,開啟“新零售時代”不一樣的消費體驗和智能社區生活圈。
公司資金實力雄厚,管理層分別來自高科技互聯網企業以及著名便利店連鎖企業集團,雙方均在各自領域擁有卓越的專業能力和豐富的從業經驗。公司擬將“便利蜂”便民服務快速推開,推動生活服務業規范化、連鎖化、便利化、品牌化、特色化發展,打造北京乃至中國自有便利店的民族品牌。
便利蜂自誕生之起就注定比傳統便利店具有更強的技術優勢,創造了一種線上線下融合、資源高效配置的全新業態。便利蜂通過自身大數據系統、APP應用、人工智能等技術應用,突破固有的便利店購物體驗,以用戶為中心,為用戶提供一站式購物需求,并遵照“親切待客,保質保鮮,品種齊全,清潔衛生”四原則,管理店鋪運營,提供用戶放心滿意的服務,促進消費結構升級,提高居民生活水平。
同時,為了打造更便捷的消費體驗,便利蜂APP能夠支持以下四種業務:會員支付,使用便利蜂APP搖一搖彈出會員卡,自動選擇最優優惠券,一步完成支付;自助購物,會員掃描商品條形碼免排隊;預訂自提,購物可線上下單、到店提貨,節省更多時間;送貨上門,在一定范圍內由店員送貨上門,方便更安全。
公司管理層懷抱著“小小的幸福在你身邊”的創業初心,時刻關注互聯網技術的新突破、新應用,不斷嘗試適合便利店發展的技術方向。在產品供應鏈方面,便利蜂實行統一的中央工廠標準化加工,原材料進貨渠道嚴格,全面控制和監管生產品質,將食品安全作為企業生存和發展的重中之重;在物流方面,建立了強大的物流體系,尤其是全程的冷鏈物流,不僅可以提升食品鮮度,還將提高市民健康指數。“便利蜂”服務網點將以連鎖經營的方式,將優質安全的產品和親切暖人的服務帶到百姓身邊,完善配送網絡,大力推進社區便民服務,使之成為“一刻鐘社區服務圈”的強力助推器。


北京藍海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合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曌揚汽車服務有限公司

樂趣互娛(臺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飛報云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深度搜索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漫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