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趣互娛(臺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趣互娛

公司名稱:樂趣互娛(臺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臺州市聚海大道4298號6號樓眾創空間129號(工位號)
成立時間:2017-10-24
創始人:池廣德
公司網址:https://www.tzzp.com/company/bee306619.html
所屬行業:小程序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樂趣互娛(臺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樂趣網
公司描述
樂趣互娛是一家專注于微信小游戲的研發與發行的互聯網企業,總部設在上海。
管理團隊
池廣德 朱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樂趣互娛 是一家專注于微信小游戲的研發與發行的互聯網企業,總部設在上海。目前公司擁有數百名員工,主營社交平臺“樂趣游戲”小程序及“樂趣網”(www.lequ.com),已成功運營了《臥龍吟》《葵花寶典》《金庸俠客行》《決戰沙城》《傳奇世界》《妖怪寶可萌》等熱門小游戲,截止2018年總用戶數已突破5000萬,并且保持持續性的增長。
目前平臺有數百款重度H5小游戲和上千款輕度微信小游戲,并且于2016年11月成立樂趣H5小游戲聯盟,為移動互聯網渠道和個人開發者提供便捷的自助平臺,立志成為微信小游戲行業的領先企業。


容丞和悅(北京)影視傳媒投資有限公司

武漢示界港科技有限公司

焦聚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第二十六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百雅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印宏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博璽電氣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