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穰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Mesoor麥穗人工智能

公司名稱:上海穰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498號8幢19406室
成立時間:2017-03-28
創始人:尹振慶
公司網址:https://www.mesoor.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穰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麥穗_Mesoor
公司描述
Mesoor是一家AI招聘服務提供商,專注于為大型招聘網站、企業開發引擎,運用智能語義解析,切分并提取候選人簡歷的核心內容,形成包括候選人的期望薪資、期望的工作地點、簡歷新鮮度、學歷狀況、工作經歷等150多個維度,來匹配企業的用人畫像。
管理團隊
尹振慶 尹超 劉肖魯 曾強 閆菁 明揚 王露頤 張婭梅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1日,上海穰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英溢資本。
2018年3月19日,上海穰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智通人才、英溢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麥穗提供從職位發布、簡歷收集、簡歷解析、建立匹配、面試策略、結構化面試到性格測試的全流程人工智能服務。簡化招聘流程,用數據科學提升招聘決策。
突破簡歷文本和職位要求的局限,深度挖掘候選人勝任素質和專業深度,運用獵頭化面試服務開啟智能人才甄選2.0時代。


武漢聆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宏夢卡通傳播有限公司

一百年電影公司

上海節卡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名燈易購(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散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湖南搜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