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燈易購(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名燈易購

公司名稱:名燈易購(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渠路23號院6號樓3層308
成立時間:2016-05-24
創始人:周文榮
公司網址:http://mingdenggou.com/
所屬行業:智能家居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名燈易購(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名燈易購
公司描述
名燈易購是一家品牌燈具批發商城,為用戶提供從原材料采購、生產、批發、零售、物流等服務,燈具照明行業垂直領域的電子商業平臺。
管理團隊
周文榮 張艷紅 苗桂勤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27日,名燈易購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東鵬物資、匯豐萬元、達世廣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在中國“互聯網+”的國家戰略部署下,名燈易購(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應運而生。依托首都北京的網絡技術和人才優勢,結合二十多年燈具流通領域的行業經驗,成功構建一個專業化、一體化的B2B2C+O2O垂直電商平臺。

公司擁有一流的網絡技術人才,自主研發的交易平臺,強大的營銷推廣團隊,高效的物流配送體系,貼心的售后隊伍。以創新精神重塑傳統產業價值,運用互聯網手段提升行業效率,跨界融合,開放連接,以實現燈具行業轉型升級為目標。

名燈易購定位“品牌、批發、同城”,共享資源,共贏未來,公司全體員工為實現中國照明產業互聯網而努力奮斗!


北京雷石天地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英梅吉科技有限公司

魷魚旅行(深圳)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普華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長城國際動漫游戲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鄰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