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雷石天地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雷石科技/WOW哇屋

公司名稱:北京雷石天地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天暢園8號樓3層8-307
成立時間:2006-06-05
創始人:王川
公司網址:http://www.thunder.com.cn/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雷石天地電子技術有限公司_北京雷石天地_雷石科技_WOW哇屋
公司描述
北京雷石科技(Thunderstone)是一家點歌臺系統及軟件服務商,此前主打KTV里的點播臺,2011年向互聯網轉型,研發了AirKTV等多款無線點歌應用,開創了微信點歌和用百度音樂、小米音樂等聽歌軟件點歌的先河,實現移動端點歌功能,旗下有WOW哇屋迷你KTV等。
管理團隊
王川 張浩 王珂 馬杰 于泓 邵志軍
融資情況
2010年1月1日,北京雷石天地電子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雷軍-順為創業。
2010年10月10日,北京雷石天地電子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雷軍-順為創業。
2012年8月30日,北京雷石天地電子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九鼎投資。
2015年5月7日,北京雷石天地電子技術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迪創投、清控銀杏創投。
2016年7月5日,北京雷石天地電子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Pre-B輪融資,投資方為尚勢資本、正和島正和磁系資本。
2018年8月16日,北京雷石天地電子技術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中民投、晨興資本、悅米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雷石天地電子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專注娛樂產業、專注KTV行業、專注唱歌這件小事”的高新技術企業,創始人:王川,總經理馬杰,副總經理張浩。2015年雷石與視點PC平臺業務正式宣布合并,雙方攜手在VOD全品類平臺中進一步整合行業內資源,合并后的新雷石占VOD市場份額超過60%,是實力雄厚的VOD供應商和互聯網服務平臺。

雷石主要從事現代寬帶技術領域和信息家電領域中嵌入式系統軟件的研究與開發應用,產品已全面通過3C認證,是中國演藝設備技術協會的理事單位,是文化部中國文化娛樂行業協會重要理事單位,是文化部創意音樂人才扶持項目主要承辦單位。

雷石總部位于北京,目前已在溫哥華、紐約、華盛頓、墨爾本、新加坡、上海、南京、廣州、杭州、福州、武漢、重慶、成都、昆明、太原、西安、深圳、南寧、南昌、西藏等地區成立了分公司,并在全國33個省市發展了一批實力雄厚、信譽良好的代理商,完善的銷售體系和服務網絡覆蓋全國。雷石點歌系統系列設備及服務,覆蓋全國4萬家KTV門店。而最新的“90后”互聯網KTV點歌系統現已覆蓋全國超過10萬個包房。

雷石是中國視頻點播行業頗具影響力和競爭力的龍頭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軟件
1、雷石迎賓臺
雷石迎賓是北京雷石科技有限公司針對KTV、酒吧、夜總會等環境而開發的一款前臺迎賓軟件。
依托自身在行業中多年的積累與對用戶及場景的深入分析,
雷石提出全新的客人服務理念,
在客人來到前,分析預定信息以獲取客人消費記錄,判斷消費能力并投其所好。
在客人進門時,幫助客人選擇房臺并開始帶客服務。
在客人開臺后,提供場所活動的介紹來提升客人消費體驗并拉動消費。

2、雷石娛樂管理系統
雷石娛樂管理系統是一套功能強大又簡便實用的餐飲及娛樂管理軟件,包括營業分析、會員管理、財務查詢、迎賓咨客、來電顯示、客戶關系等等二十個功能模塊,實現了餐飲娛樂企業日常營運的全面自動管理,是餐飲娛樂企業進行電腦信息化管理的理想選擇。

二、硬件
1、機頂盒
魅力推薦—驚艷7000plus機頂盒
完全時尚創新的外觀設計,開啟了機頂盒的新紀元。炫動的操作界面、絢麗的舞動效果、人性化的操作系統,處處流露出設計的用心之處。系統穩定,畫面流暢。完美的外形和人性化的操作系統,讓你深刻體驗科技時代的高品質追求。
完美配置全力打造完美的驚艷
高性價比:卓越品質,精良制作,價格實惠,堪稱業內性價比最高的機頂盒;
精良芯片:采用世界領先的低功耗專用芯片,帶給您高質量的視頻體驗;
尖端科技:采用尖端嵌入式技術,除去易壞的電腦硬盤,任意操作和開關機次數再多也不會對其造成傷害,沒有系統崩潰的隱患;
免除維護:省去維護的煩惱,開機反應較快,可實現關機零等待;
穩定耐用:發熱量低、散熱效果好、防震、耐超重低音,能在高溫以及高音強的KTV包房中長期使用,性能穩定。
節能節電:運行功耗低、節能省電;
輕薄容大:內蘊超大容量,重量輕,擺放不占空間且美觀大方;
品質保障:為KTV包房量身打造,集成度高。最大化精簡配件,減少連線數量,提高整體穩定性、耐用性;
專業制造:專業廠家大批量生產,品質保障,通過專業質量保證體系認證;
權威認證:通過國家3C認證,通過72小時高溫老化檢測。
產品尺寸:210*165*50mm

2、16口交換機
產品特點:即插即用,過濾廣播風暴,支持零丟包率;
擺放位置:提供2-11K自學習MAC地址表,具有2M緩存;可以上19’’機架;
產品尺寸:440*210*44mm;

3、EPSON220PD(303000002)
可打印:開臺確認單、轉臺單、酒水出品單、超市結賬小票、結賬單等,物美價廉,多用于小型KTV或業務量不大的區域使用。

4、接觸式IC讀寫器(310000001)
可讀寫,需插拔;可用于會員卡、酒卡、員工卡、佳麗卡等的管理。

5、LS610智能控制盒 NO:309000099
CL610A是一款融合多項功能于一體的KTV智能控制器,其作為KTV綜合控制系統的核心組件,可控制照明燈光、排風、服務燈、功放及卡拉OK音樂播放控制等功能。
外形尺寸:280*150*52mm


北京拓普昊科技有限公司

深蘭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引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精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駿馬環球(北京)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艾融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中科易研(北京)科技股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