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易研(北京)科技股份公司

[ 企業庫 ]

中科易研

公司名稱:中科易研(北京)科技股份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1號(北京實創高科技發展總公司1-2號)B棟7層726室
成立時間:2015-07-22
創始人:鐘虹黎
公司網址:http://www.zkey.cc/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科易研(北京)科技股份公司_中科易研
公司描述
中科易研是一個數據服務企業,結合云計算、大數據等技術,專注于為教育機構、科研部門、政府機關等提供互聯網大數據的科學研究、決策咨詢、評價測評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鐘虹黎 陳梅生 彭亞光 王海生 張亞玲 林寶龍 王鵬 鐘虹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科易研(北京)科技股份公司以十余年的行業積累為基礎,因應互聯網發展,結合大數據技術,秉承【數據.信息.知識.智慧】的方法論,堅持“用數據說話、用數據決策、用數據創 新”的理念,專注于為教育機構、科研單位、衛生部門、政府機關及企事業單位提供基于調研數據及互聯網大數據的科學研究、決策咨詢、評價測評解決方案。
公司擁有業內領先的從理論建構、問卷設計、調查實施、數據清理、數據分析、報告撰寫到決策咨詢的全流程服務平臺【e調研云平臺】,讓調研方案設計、數據采集、數據分析、數據決策更加簡單化、智能化、可視化,同時滿足中高端客戶的專業需求。
公司擁有專業的數據研究團隊,擁有數十名10年以上從事調研方案設計、數據采集、數據分析、數據挖掘的專業人員,其中90%擁有統計學、心理學、社會學、教育學專業的博士、碩士學歷學位,同時我們還與國內外各領域的數百位專家學者保持著密切合作。
公司擁有先進的、歷時多年研發的大數據挖掘引擎、機器學習算法、分布式數據計算與分析系統等核心技術,形成了e調研云平臺、數據智能分析云平臺、科研大數據 采集與應用云平臺等技術產品,滿足客戶在數據采集及分析應用等方面的需求。公司還持續投入數據科學相關技術的研發,做到定量研究和定性研究有機結合,小數 據與大數據配套應用,超越傳統數據研究模式,創領智慧數據的未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調研服務
中科易研團隊十年來一直專注于為中國科研調查提供調研服務。隨著互聯網技術的發展和大數據時代的到來,我們秉承【數據.信息.知識.智慧】的方法論,將互聯網大數據理論應用到科學調研服務中去,形成集“理論構建、問卷設計、調查實施、數據清理、數據分析、報告撰寫、決策咨詢”為一體的全流程科學調研服務平臺。
2、e調研——數據調研云平臺
e調研,用十年的問卷設計經驗,為您提供最便捷的調研服務,在這里無論如何復雜的調研工作,我們都能幫您輕松愉快的完成。【e調研云平臺】,讓調研方案設計、數據采集、數據分析、數據決策更加簡單化、智能化、可視化。
3、ZBD大數據采集及應用平臺
為了適應大數據時代的要求。2015年國務院下發《促進大數據發展的行動綱要》,明確提出“建立用數據說話、用數據決策、用數據管理、用數據創新的管理機制,實現基于數據的科學決策。”


北京華網匯通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愛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胡潤漢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朗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廈門同步網絡有限公司

廣州大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起點研究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