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朗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朗昆家族辦公室

公司名稱:深圳朗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林街道深南路聯泰大廈602
成立時間:2016-04-27
創始人:邵丹
公司網址:http://www.longcast.cn/
所屬行業:家族辦公室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朗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朗昆家族辦公室
公司描述
朗昆家族辦公室是由全球金融行業精英共同打造的全方位資產配置機構。
管理團隊
楊春風 邵丹 宋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朗昆家族辦公室是由全球金融行業精英共同打造的全方位資產配置機構。
朗昆海外業務起源于 2010 年,主要業務包括家族財富管理、私募股權投資、房地產基金、保險、信托、移民、房產、現金管理等。核心管理團隊:均來自海內外知名投行、頂級基金公司、保險公司。多年來,朗昆整合全球資金資源、海外產品資源,打通保險、信托、地產投資、投資服務等各個環節,憑借強大的全產業鏈金融服務平臺和完善的服務體系為中國境內高凈值人群提供全方位、多層次的家族、企業及家庭資產管理服務,有效提升客戶、企業及家族各項事務的績效指標,實現資產的長期保值與增值。
2016年4月深圳朗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在深圳創立。同年4月朗昆沈陽公司在金融中心成立。
2016年7月-9月,朗昆依托自身豐厚的國際資本和資源優勢,與國內外多家頂尖的私人銀行、基金、保險、資產管理、信托(綠野資本集團、昊誠集團、加勒比自由貿易區、第一亞洲集團)等機構建立了深度緊密的戰略合作關系,正式開啟了在大中華區的業務。
從2010年至今,朗昆用6年的時間,在全世界范圍內考察了將近1000多個項目,并從中挑選了百余種適合中國國情的產品與服務。再結合每個客戶具體的財富狀況、風險偏好、家庭理財需求、企業發展需求,制定出一整套符合中國境內客戶需求的財富規劃與資產配置解決方案。


廣州辰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樂赟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深圳市循真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雙仁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木斗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捷云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愛洛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