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拓普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拓普昊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拓普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信息路22號B座2層02-A524室
成立時間:2017-08-10
創始人:王世瑋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Z751598170.htm
所屬行業:無人機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拓普昊科技有限公司_拓普昊科技
公司描述
拓普昊科技是一家無人機定位測距技術研發商,專注于從事激光測量和三維環境感知技術的研發與設計,其自主研發的脈沖式激光測距技術主要應用在無人機高程控制、ADAS輔助駕駛和交通監控等領域。
管理團隊
王世瑋 沈羅豐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9日,拓普昊科技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華控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拓普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前沿激光測量技術和三維環境感知解決方案的高科技公司。近年來,無人機、ADAS輔助駕駛等領域對低成本可量產的距離測量傳感器需求迫切,對距離測量的精度、速度、密度,以及設備可靠性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傳統測距技術方案往往無法兼顧。因此低成本的脈沖式激光測距技術在新的應用場景下,有著廣闊的市場機會。

公司擁有基于飛行時間法(TOF)的脈沖式激光測距技術方案,并且掌握精密光機電設備系統設計、高功率半導體激光驅動、高速信號放大、高精度時間測量、短脈沖幅值測量等多項核心技術,面向無人機高程控制、ADAS輔助駕駛和交通監控等多種應用場景提供低成本的激光測距解決方案。

公司堅守“專注、創新、誠信、務實”的企業文化,尊重每一位員工,為客戶不斷研發管用、耐用、易用的產品,致力于成長為對社會有貢獻的優秀企業。


上海極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航新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楷可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琪緣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利元亨智能裝備有限公司

音科(深圳)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飛流九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