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精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精宸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精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仙霞路350號3幢4904室
成立時間:2013-10-08
創始人:王贇潔
公司網址:http://www.leantech.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精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精宸科技
公司描述
精宸科技是一家致力于物聯網軟件產品的研發與物聯網系統的集成的公司,主要應用于倉儲物流、重要資產管理(醫療、辦公)、軍隊物資管理、嬰兒防盜、學生管護等。
管理團隊
王贇潔 羅東新 李蓓雯 楊帆 宋雨娟 任勇 李夢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精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部位于上海工程技術大學國家大學科技園內,在蘇州科技園、西安軟件園、南京軟件園設有研發中心。在合肥、武漢、南昌、成都等地均設有業務代表。公司注冊資金2000萬元,是一家專注于智慧醫療相關產品及解決方案的供應商。

公司以移動支付為主線,首創的智慧醫院+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患者通過一部手機就能實現“支付、掛號、交費、查看報告”等醫療服務,是切實解決“看病三長一短”的有效手段,且已經大型綜合醫院、婦幼保健院等數百家醫院與數百萬患者的成功驗證。

公司團隊扎根于智慧醫療領域,經過多年的持續研發及行業沉淀,形成了多個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核心業務系統,積累了全國最領先的技術實施、運營管理服務經驗和能力,并成功通過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

精宸科技是建設銀行、交通銀行、中國銀行、微信支付、支付寶合作伙伴,公司大力開展技術與管理創新,持續提升核心業務競爭力,通過與用戶的精誠合作,致力于為醫院信息化建設事業作出力所能及的貢獻。


北京三夫戶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啟迪種子(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萌茶茶(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臨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米燦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云南鴻翔一心堂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知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