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英梅吉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英梅吉IMG

公司名稱:北京英梅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西路8號院4號樓205號
成立時間:2014-05-09
創始人:朱郁叢
公司網址:http://www.imgnb.com/
所屬行業:VR AR 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英梅吉科技有限公司_英梅吉
公司描述
英梅吉科技(IMG)是一家計算機視覺技術服務商,產品包括實時虛擬穿戴技術SDK、人臉識別SDK、單目攝像頭手勢識別、AR增強現實引擎等。
管理團隊
朱郁叢 李小波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21日,英梅吉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9月8日,英梅吉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星火金融。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英梅吉有十多年的計算機視覺技術積累,在人臉識別,圖形圖像識別,動作及手勢識別,3D渲染引擎等計算機視覺和機器學習領域有較深的技術研究及相關技術專利。2014年5月注冊北京英梅吉科技有限公司。英梅吉專注于計算機視覺領域的技術研發,致力于讓機器看懂你,看懂世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Hand CV
Hand CV是一套基于單目攝像頭的手勢識別交互系統及SDK。它基于普通單目攝像頭(如手機、平板、PC等設備的普通攝像頭),通過軟件算法來實現手勢識別,不需要額外購買新的體感設備即可完成手勢交互操作。Hand CV深度適配了移動VR/AR環境,具有很強的魯棒性和易用性。
2、實時虛擬穿戴
實時虛擬穿戴技術可以讓用戶在線選購產品時像照鏡子一樣在線虛擬試穿試戴。作為服飾選購一種輔助手段,它可以讓用戶直接判斷顏色和款式是否適合自己,完美地解決了網購中“我”穿的好不好看的問題。這項技術涉及的人臉識別技術及單目攝像頭深度信息獲取技術等均由英梅吉自主研發。
3、圖像識別
英梅吉的圖像識別技術除了采用傳統的特征點定位外,還建立高維數學模型算法,對識別物體進行整體規則的識別,大幅度提高圖像識別的效率和準確度,實現局部圖像及多角度的極高速識別。此外英梅吉在圖像信息處理上也擁有較深研究。
4、3D實時渲染引擎
英梅吉在2002年就獨立完成過Luna 3D引擎,是當時國內最早自主研發的3D游戲引擎。經過這些年的積累,我們在渲染效率,物理引擎,光線跟蹤,角色動作捕捉等引擎核心技術上擁有頂級的技術儲備,可實現照片級的三維模型實時渲染。
5、人臉識別SDK
英梅吉自主研發的人臉精確檢測技術可以精確定位面部的關鍵區域位置,包括眉毛、眼睛、鼻子、嘴巴,臉部輪廓等。支持一定程度遮擋以及多角度人臉,不超過20ms的檢測效率能達到實時精確檢測視頻面部關鍵區域,從而為創造更多的趣味交互及提升產品的性能提供更多可能性。從準確度和識別速度均達到如face++,faceapi等國際一流技術廠商同樣水準。

朱郁叢
職位:創始人


上海大牧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湯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鷹搏藍天科技有限公司

弦圃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偉昊汽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伊犁鄉伴旅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成都泥巴網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