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偉昊汽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偉昊汽車

公司名稱:上海偉昊汽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友東路237號
成立時間:2011-03-22
創始人:江偉年
公司網址:http://www.wh-sh.cn/
所屬行業:汽車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偉昊汽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偉昊汽車
公司描述
偉昊汽車是一家汽車內飾改裝設計服務提供商,專注于從事商務車及旅居車內部裝潢的開發與設計,主營業務為車載內飾各部件的修復、翻新以及個性化改裝等,主營車類包括商務房車和豪華跑車。
管理團隊
江偉年 周玉芬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20日,偉昊汽車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754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偉昊汽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至今,現擁有標準廠房三萬兩千平米。主營業務為車載內飾各部件的修復、翻新以及個性化改裝,其目的是為了使原車的內飾品質高于原廠的標準。

經過十多年的經營,我司與全國境內各大汽車品牌建立了長期良好的合作關系,其中包括,福建奔馳、天津浩物集團(上海平冶、上海德駿、天津朗馳、四川福奔、天津平冶)、沈陽華晨集團、上海中汽、上海星徽、鎮江飛馳、浙江卡爾森、深圳凌揚、河北新凱、重慶金冠等大中型企業,在汽車的內飾修復、整車內飾翻新以及個性化改裝方面都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由于我司在業界已經獲得了各大企業及各大保險公司的認可,依托精益求精的工程技術和業界領先的工藝標準,現公司將為個人用戶提供企業級品質的服務。


遠景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自回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順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百合佳緣網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諾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省通信產業服務有限公司

新疆邊塞遠景戶外探險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