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佳緣網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百合網

公司名稱:百合佳緣網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阜通東大街1號院310601、310602
成立時間:2004-06-09
創始人:田范江
公司網址:http://www.baihe.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百合佳緣網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百合網
公司描述
百合網是中國最大的婚戀網站,核心業務是基于“心靈匹配”的婚戀服務。百合網是全國婦聯相關機構在互聯網婚戀服務領域的獨家戰略合作單位。
管理團隊
田范江 錢江 錢克佳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20日,百合網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421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百合網是中國第一家通過網上實名進行交友和婚戀的服務商,以“幫助億萬中國人擁有幸福的婚姻和家庭”為己任。

2005年5月,百合網正式發布,并在中國首次推出“心靈匹配,成就幸福婚姻”的獨特婚戀服務模式。

從2006年開始試水紅娘服務,將先進的現代科技與傳統的紅娘服務結合,建設起大規模的現代紅娘服務,是中國婚戀網站線上線下結合服務模式的開創者。

2007年3月,百合網成為第一個采用公安部身份認證系統的婚戀網站。百合網率先實行實名制。目前,已有超過9000萬注冊用戶在百合網上尋找他們的終生伴侶。

百合網的線下實體店行業領先,目前已在全國開設100城市實體店。百合網的目標是集各地優勢,合百家文化,共建全國最大的開放式平臺,為中國單身男女提供專業的婚戀咨詢、婚戀指導、婚戀匹配。百合網的目標是通過不斷探索和創新,奠定中國現代婚戀服務業的基礎,成為行業龍頭企業。


廈門高新技術風險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家捷送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聯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長潤金控投資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超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廣實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天水來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