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捷送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社區001/家捷送

公司名稱:北京家捷送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號17層1708P
成立時間:2012-03-12
創始人:邵元元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476010221.ht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家捷送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社區001
公司描述
社區001是一個為本地社區提供在線購物及配送的服務網站,隸屬于北京家捷送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邵元元 王躍慶 鄒艷紅
融資情況
2013年10月1日,北京家捷送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海銀資本、上海致景投資。
2014年4月1日,北京家捷送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五岳資本。
2014年10月12日,北京家捷送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榕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社區001著力打造中國社區電子化運營商,以超低成本、快速配送、優質服務、最高效率的商品流通模式,為廣大的小區業主及住戶帶來全新的生活方式。公司創立于2012年3月,借助國際領先水平的電子商務管理系統,開創了全新的“社區電子商務”先河,自建物流配送團隊,獨創專屬社區001的 “即時送”服務,承諾1小時送貨上門,讓社區用戶盡享足不出戶的購物體驗。


中譯語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江蘇偶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愛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美迅娛樂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秦皇島彩元計算機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正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中山三六五加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