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正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正海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正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楊浦區昆明路518號北美廣場1908室
成立時間:2008-01-31
創始人:王正東
公司網址:http://www.royalsea-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正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正海資本
公司描述
正海資本是一家專業投資機構,業務主要以上市前融資項目、上市公司定向增發項目、特定行業財務性股權投資項目為主,并特別關注新能源、新材料、生物醫藥、環保節能、現代農業等領域中的成長性企業。 同時,公司還為進行私募融資、并購重組、境內外上市的企業提供財務顧問服務。
管理團隊
王正東 肖水龍 沈洪良 鄒之新 諸曉敏 陳林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正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正海資本)成立于2008年1月,是一家專注于高科技、高成長和創新型企業股權投資的專業創投機構。

正海資本傳承“感懷重托、專心投資、共享成長”的服務理念,為我們的投資人創造收益;秉承“大道至簡,匠心獨運”的投資理念,幫助目標企業成功轉入成長期,實現資本和投資的價值。

正海資本聚焦于企業初創成功,正尋找拐點進入成長期的發展階段; 聚焦于目標企業與投資機構在企業步入成長期時所需模式提升、資源重整方面的互補性。 聚焦于我們熟悉的新技術應用領域,如信息技術中的財經金融、三網融合和應用平臺。聚焦于新技術的應用對產業鏈帶來的裂變;聚焦細分行業中,商業模式具備創新愿景、管理團隊:具有創新能力的中小企業,發揮正海資本秉持的工匠精神,把標的企業的愿景模式打造為可實現的成長模式。

截至到2016年6月,正海資本管理旗下蕪湖世紀江東、正海聚緣、正海聚億、正海聚優、正海國鑫源、正海聚弘等17只基金,管理基金規模超過35億元。這些基金先后獲得了蕪湖市政府引導基金、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業創業引導基金、上海市創業投資引導基金、寶山區政府引導基金和安吉政府引導基金的出資參與。

正海資本累計投資成長型企業超過60家,其中9家企業已 IPO上市, 9家企業三板上市,20家企業成功退出。

正海資本核心團隊具有豐富投資經驗。總裁王正東先生及主要合伙人從事投資行業15年,早年旗下“銀盛”便是上海產權交易所第一批會員單位之一,曾處置過大量金融資產和股權轉讓。王正東先生于2007年個人投資東方財富網,同期還參與投資了網宿科技、華伍股份、先河環保、康芝藥業等創業板上市企業。早年投資的易游天下亦被上市公司探路者并購。近年來,正海資本先后投資銀聯商務、應流股份、百視通、浩博科技、蕪湖伯特利、賽特網科、尤順汽車、快友世紀、京頤股份、無錫德思普、融智通、源和藥業等一批優秀企業。

回顧十年來本土股權投資機構的發展歷程,正海資本已將投資業務從對成長性企業的資本注入,提升至助推企業成長的服務。在成就目標企業價值的同時,分享資本投資的增值。


上海云本翼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德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啟迪禾美生物科技(嘉興)有限公司

廣州金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快與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偶數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老同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