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偶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偶數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偶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西路8號院4號樓313-38
成立時間:2016-12-29
創始人:常雷
公司網址:http://www.oushu-tech.com/ch/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偶數科技有限公司_偶數科技
公司描述
偶數科技是一家數據管理服務提供商,專注于為國內外企業提供云平臺上的數據管理服務,通過云計算服務和大數據分布式系統為用戶管理數據資料,滿足企業用戶應對大數據管理以及數據分析的需求,隸屬于北京偶數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常雷 陶征霖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日,北京偶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紅點創投中國基金。
2017年10月31日,北京偶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紅點創投中國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偶數科技是一家領先的大數據基礎平臺和AI軟件提供商,致力于為全球各行業客戶提供新一代企業級數據庫和AI產品,公司的愿景和使命是 “讓數據更簡單,讓企業更智能”。公司核心產品Oushu Database是由Apache HAWQ創始團隊打造的HAWQ增強企業版,是世界上最快的下一代數據倉庫引擎,也是全球第一個可以原生運行在容器云平臺中的并行數據倉庫引擎。公司創始人:常雷博士亦為Apache HAWQ創始人:,核心團隊來自EMC/Pivotal,IBM,Oracle等著名大數據及云計算企業,擁有全球領先的大數據處理技術,研究成果發表在國際頂級數據管理會議中,并擁有多項國際專利。目前公司已經獲得美國硅谷頂級風險投資。
主營業務和產品
1、Oushu Database
Oushu Database是由Apache HAWQ創始團隊基于HAWQ打造的新一代數據倉庫(New Data Warehouse)。該產品采用了存儲與計算分離技術架構,具有MPP的所有優點,還具有彈性,支持混合工作負載和高擴展性等優點。
遵循ANSI-SQL標準,兼容Oracle,Greenplum Database和PostgreSQL,提供PB級數據交互式查詢能力,提供對主要BI工具的描述性分析和AI支持。HAWQ已在金融、電信、制造、醫療和互聯網等行業得到廣泛的部署和應用。


北京幻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力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階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曲速無限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濤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掌心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元盛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