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曲速無限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曲速創投

公司名稱:重慶曲速無限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渝北區金開大道西段106號互聯網產業園 6號樓8樓
成立時間:2015-08-04
創始人:魏前江
公司網址:http://www.warp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重慶曲速無限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曲速創投
公司描述
曲速資本投資團隊始終致力于投資高科技行業中具有出色成長性和上市潛力的優秀企業,希望能通過我們在TMT行業上的專精度,基于我們在資金、管理、人才、技術等方面的優勢,依托投資團隊的豐富投資經驗和各種資源,為企業提供全方位的增值服務,更好的幫助中國創業者成就偉大事業。
管理團隊
魏前江 孫曉楠 徐永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曲速創投是一家以互聯網、移動互聯網、移動游戲行業及相關產業投資的高科技風險投資基金,一期基金規模五億元人民幣,為卓越的中國互聯網創業者和企業提供資金支持。

曲速創投合伙人擁有多年積累的行業資源,投資團隊具有互聯網各個行業的經驗及專業的投資經驗。管理合伙人魏前江先生擁有多年的IT行業和移動游戲創業和投資管理經驗,創始合伙人孫曉楠先生也擁有多年IT行業和移動互聯網投資和并購管理經驗。作為重慶市兩江新區第一支科技創新股權投資基金,再結合當地政府強大的產業整合和布局能力,以及曲速創投在互聯網的行業積淀,利用業內資源及專業投資知識,曲速創投始終不遺余力的在幫助優化企業發展戰略,為企業提供全方位增值服務。

曲速創投位于重慶市兩江新區互聯網產業園內,投資經理均有成功投資案例,并在若干被投項目擔任董事。曲速創投以全球化的視野,深入的產業研究以及嚴密的邏輯推理為基礎,保持投資上的寬度、深度和高度;曲速創投按照嚴格的投資標準化流程進行系統化行業研究與項目篩選,項目來源多樣,采用靈活的投資策略,控制資金風險;曲速創投堅持向被投資項目提供專業化的投后管理以協助其健康成長。

在充分把握互聯網+時代的當下,曲速創投將投資領域重點集結游戲、泛文化娛樂、在線教育、在線旅游、B2B、跨境電商、大健康、VR/AR、AI九大賽道。

在此規劃與背景下,曲速創投先后投資了專注于體育競技類游戲研發的成都有明堂互動科技有限公司、MMORPG手游公司重慶盟巖科技有限公司、專業的軍事類3D TPS游戲開發公司成都大神科技有限公司、重度ARPG公司成都天樂互動科技有限公司、重慶業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和專注IP運營的重慶軒進軟件有限公司等游戲公司,出品了《街頭籃球》、《全民熱血》、《烈火裁決》、《皇牌海戰》、《萌斗三國》、《囧囧兔》系列游戲,此外還投資了專業的IT職業在線教育平臺麥子學院,人工智能C2B定制游平臺去約旅行,國內領先的土地流轉交易平臺聚土網,國內技術最領先的安全大數據公司之一天蝎網絡等,同時傾力與優秀企業協同打造亞洲最大的游戲培訓學院及國內最大的美術外包中心,力求形成游戲行業生態型投資閉環。

未來,曲速創投將始終致力于投資中國具有出色成長性和上市潛力的優秀企業,并依靠資金、管理、人才、技術等方面的優勢傾力支持TMT行業,用扎實的積累,積極實現“積微成著 領投中國”的遠大志向和抱負。


中視環球汽車賽事管理有限公司

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微觀互聯(北京)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成都睡熊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極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羅森橋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多恩文化藝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