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廣實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廣實

公司名稱:北京天廣實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創十四街20號院16號樓5單元一層
成立時間:2003-03-27
創始人:李鋒
公司網址:http://www.mab-works.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天廣實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天廣實
公司描述
天廣實是一家從事基因工程抗體藥物研究和開發的公司,最初是以軍事醫學科學院基礎研究所做抗體的實驗室為基礎,目前以臨床開發為主。
管理團隊
李鋒 王雪峰 徐阿堂 李彤 張伯彥 吳奎武 梁占超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9日,天廣實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冪方資本。
2017年1月22日,天廣實獲得2.7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高特佳投資、嘉實投資-嘉實基金、冪方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天廣實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注冊資本5745.6011萬元人民幣。北京天廣實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Beijing Mabworks Biotech Co.Ltd)是一家處于臨床階段的生物制藥公司,具備國內領先的單抗藥物研發和產業化技術能力并形成了完善的技術體系。公司目前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北京市生物醫藥產業跨越發展(G20工程)創新引領類企業、北京市重點實驗室、北京市工程實驗室,并設有企業博士后工作站和院士工作站。


上海銀駿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龍門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慧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華圓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旋之律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潘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騰盛智能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