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樂華圓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華娛樂

公司名稱:北京樂華圓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百東路2號灣會高爾夫俱樂部3-4層
成立時間:2009-06-19
創始人:杜華
公司網址:http://yhfamily.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樂華圓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樂華娛樂
公司描述
樂華娛樂成立于2009年06月,是中國內地集音樂影視制作發行、藝人經紀、藝人培訓、公關活動策劃執行、娛樂營銷、數字媒體推廣等多項內容于一體的大型娛樂公司。
融資情況
2012年10月,北京樂華圓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不詳;
2014年8月,北京樂華圓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3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華人文化產業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樂華娛樂成立于2009年06月,是中國內地集音樂影視制作發行、藝人經紀、藝人培訓、公關活動策劃執行、娛樂營銷、數字媒體推廣等多項內容于一體的大型娛樂公司,更是一家與海外多家頂級娛樂、影視公司合作的跨國型娛樂公司。樂華娛樂在藝人的鑒別、培養、全方位包裝及市場推廣等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日漸成熟的管理系統;
借助于樂華娛樂的平臺,眾多知名藝人實現了商業價值與社會理想的雙重提升;
樂華娛樂在音樂、影視等方面具有豐富的內容資源,并與無線運營商、互聯網等渠道均建立了長期友好合作;
樂華娛樂由一批年輕且富有活力的國際化管理團隊:組成,具有豐富的創造力及勇往直前的開拓力;樂華娛樂不斷地以自己的服務讓眾多音樂愛好者找到了屬于自己的精神家園。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男神執事團》
《男神執事團》是由派趣科技、樂華娛樂、愛奇藝聯合出品的網絡偶像劇,由賴偉康執導,張若昀、鄭業成、 文俊輝、檀健次、黃靖翔、劉志宏、馬睿、張子文、李宏毅等聯袂主演。
該劇改編自同名漫畫,主要講述一名女高中生與12名男神執事之間發生的離奇故事。
2、《夏有喬木》
《夏有喬木》是由導演趙真奎執導,吳亦凡、盧杉、韓庚、周元等主演,根據原著《夏有喬木雅望天堂》(籽月著)改編的一部青春電影。由北京樂華圓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該片講述了長相俊美的夏木,因為雙親的相繼去世,變得自我封閉。直到清純可愛的舒雅望出現后,他的人生才從黑白變成彩色。但是舒雅望身邊卻有一個青梅竹馬的唐小天,因此他們三個之間展開了一場愛情追逐戰。
3、《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是趙薇的導演處女作,也是其在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研究生的畢業作品。影片改編自作家辛夷塢的同名小說,由香港導演關錦鵬擔任監制,內地編劇李檣改編劇本,海峽兩岸演員趙又廷、韓庚、楊子姍、江疏影、張瑤、劉雅瑟、包貝爾、鄭愷、黃明、王嘉佳、佟麗婭等主演,王菲演唱主題曲《致青春》,由北京樂華圓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出品。
4、《老男孩》
《老男孩》是《11度青春系列電影》之一,由肖央擔任導演、編劇并和王太利共同主演,影片于2010年10月28日中國首映。影片講述了一對癡迷邁克爾杰克遜十幾年的平凡“老男孩”重新登臺找回夢想的故事。由北京樂華圓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蘇州同心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北京酷酷跑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含光微納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心錨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企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樂城互動有限公司

北京廣視易通數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