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同心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同心醫療

公司名稱:蘇州同心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金雞湖大道99號蘇州納米城西北區07幢301室
成立時間:2008-07-25
創始人:陳琛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yx/co2260021.html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蘇州同心醫療器械有限公司_同心醫療
公司描述
同心醫療是一家人工心臟輔助裝置研發商,主要研發具有左心室輔助、右心室輔助和雙心室輔助等功能的人工心臟產品CH—VAD,通過在原有心臟旁邊植入輔助人工心臟輔助裝置,補充原有心臟無法提供的心輸出量,幫助用戶維持身體健康。
管理團隊
陳琛 陳玉峰 陳瑜 錢克強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24日,同心醫療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百洋眾信。
2018年2月26日,同心醫療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分享投資。
2019年4月26日,同心醫療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希夷資產、豐川弘瑞。
2019年6月19日,同心醫療獲得1.016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藍帆醫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同心醫療器械有限公司由旅美歸國專家創立于2008年,注冊資本1004.4057萬元人民幣,一直專注于研究開發具有自主知識產權、達到國際領先水平的人工心臟,擁有由本領域國際***專家組成的技術領導團隊,通過吸收國外先進技術和管理經驗,培養了一支卓越的研究開發隊伍,是目前世界上對于完全磁懸浮式人工心臟最有經驗的極少數研發團隊之一。其研發的人工心臟CH-VAD已基本定型,成為世界上最小、電纜最細的完全磁懸浮離心式人工心臟,各項關鍵性能指標全面達到國際先進水平。

人工心臟在國際上已發展成心血管醫療器械行業的一個重要分支。但在我國,尚未有人工心臟用于臨床,存在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


山東中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創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望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易拉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儒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魔鏈科技有限公司

典揚傳媒(上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