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創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邑

公司名稱:上海創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愚園路1107號1號樓407室
成立時間:2006-07-10
創始人:李永杰
公司網址:https://www.creater.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創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_創邑_CREATER創邑
公司描述
創邑是一個進階式辦公服務平臺,專注于為企業提供提供移動辦公、聯合辦公及專屬辦公產品,為不同人數與要求的團隊提供相應的辦公服務,主營業務為企業全生命周期辦公空間(創邑SPACE)、共享居住社區(創邑LIVE)和藝術街區(創邑ART)的建設運營。
管理團隊
李永杰 史網扣 錢士忠 方文 楊韌 金輝 黃志偉 蔡謙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3日,上海創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住酒店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CREATER創邑秉承“創新、共享、成長”核心價值觀,作為上海較早一批城市更新運營者,始終致力于推進舊改建筑項目的商業運作,目前在核心城區成功打造24個空間,從型態更新、內容賦能、管理創新三方面來創造工作(創邑SPACE)、居住(創邑LIVE)、街區(創邑ART)15分鐘社區生態圈。
目前CREATER創邑在上海核心城區擁有24個空間,總體量達330,000 m2,為20000+ 會員打造工作、居住、休閑一體化社區生態。


北京好奇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像素寶盒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鯉悅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鵬元征信有限公司

貴州泛亞信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青絲科技有限公司

云相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