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通信產業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南省通信產業服務

公司名稱:海南省通信產業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28號
成立時間:2006-09-05
創始人:張濤
公司網址:http://hainan.chinaccs.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海南省通信產業服務有限公司_海南省通信產業服務
公司描述
中國通信服務海南公司(海南省通信產業服務有限公司)系中國通服在海南設立的全資子公司,擁有中國通服領先的云計算、物聯網、大數據平臺及完整的面向城市、安防、交通等領域智慧社會系列產品,擁有本地化運營維護支撐能力,致力為通信及媒體運營商、政府及企事業單位提供網絡設計、網絡建設、運營維護、設施管理、現代供應鏈、軟件開發、系統集成等一體化服務,助推海南自由貿易港信息化建設,服務海南人民美好生活。
管理團隊
張濤 黃宇光 陳劍鋒 張榮寶 吳穎 張文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國通信服務海南公司(海南省通信產業服務有限公司)系中國通服在海南設立的全資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注冊資金1.4億元。公司擁有中國通服領先的云計算、物聯網、大數據平臺及完整的面向城市、安防、交通等領域智慧社會系列產品,擁有本地化運營維護支撐能力,致力為通信及媒體運營商、政府及企事業單位提供網絡設計、網絡建設、運營維護、設施管理、現代供應鏈、軟件開發、系統集成等一體化服務,助推海南自由貿易港信息化建設,服務海南人民美好生活。


廣東天霸物聯網有限公司

智小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蒲斯科技有限公司

創業黑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華戎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生養之地(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榮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