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搜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搜云科技

公司名稱:湖南搜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長沙高新開發區尖山路39號長沙中電軟件園總部大樓十二樓1201-1202
成立時間:2013-03-05
創始人:羅尉
公司網址:http://www.seud.com.cn/
所屬行業:游戲交易
關鍵詞
湖南搜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搜云科技
公司描述
搜云科技是一家專注從事游戲交易的平臺服務提供商,是中國領先的網絡游戲交易專家。
管理團隊
羅尉 陳定中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11日,搜云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游族網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搜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搜云科技:Seud)是一家專注從事游戲交易的平臺服務提供商,是中國領先的網絡游戲交易專家。公司成立于2013年,總部位于長沙,并且在北京、上海、香港成立分支機構,目前已有員工一百余人,公司創始團隊十余年來專注于游戲交易業務。
旗下“搜游寶”游戲交易平臺以獨特的C2B2B2C交易模式覆蓋億萬游戲用戶,目前已覆蓋所有主流端游、手游、頁游游戲充值、游戲交易上萬個交易品種,為各類型企業零成本提供淘寶店、B2C商城、微店、手機APP等全渠道數字產品銷售解決方案。目前,搜游寶平臺年交易訂單處理量已超過10億條。
2014年搜云科技與上海游族網絡(SZ.002174)共同合資成立湖南創無限移動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創無限)。2015年2月上線的免費上網工具“快上”下載用戶目前已突破九千萬,快上主要定位為網絡游戲交易用戶提供增值服務,同時更是作為全國首家數字產權交易平臺流量導入的重要來源。
針對網絡交易行業目前存在的問題,創無限聯合內蒙古文化產權交易所,通過中國證監會、銀監會、中宣部、文化部、中國人民銀行、工商總局、商務部、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聯席會議審批,于2015年8月共同推動全國首家數字產權交易平臺正式在內蒙古文化產權交易所上線。為IP全產業鏈的網絡游戲、文學、動漫、影視等多領域提供規范的交易平臺,為知名IP增加多樣化的交易渠道與融資方式。創無限作為數字產權交易平臺的獨家技術支持和市場推廣方,在內蒙古文化產權交易所的指導下,為IP所有方、IP開發方、IP使用方提供全交易流程的服務支持。這標志著整個網絡游戲交易行業規范化的開始,代表數字產權將成為金融交易品種之一,同時也意味著網絡游戲交易行業從年交易額百億市場規模融入到金融萬億市場交易規模中。
2015年9月搜云科技啟動與創無限的合并工作,將從以往單純的網絡游戲交易逐步擴展到IP、數字產品權益、數字產品產權等各項數字產權交易內容,力求打造中國最大的數字產權交易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搜游寶 
搜游寶是一個免費為大中小企業、創業者提供網絡虛擬全電商平臺(PC端\WAP端\APP\微商城)的游戲交易服務平臺。不僅能夠為大型流量平臺提供進入游戲行業的入口,也能為中小型企業或創業者提供一套數字產品售賣業務的便捷接入方案,即為合作伙伴提供流量、貨源、網站、運營的一站式免費服務。
2、快上APP
快上是一款面向用戶個人,提供全網絡免費上網功能的產品,主要定位是為游戲交易用戶提供網絡服務,形成數字產品銷售平臺的用戶流量積累。
3、數字產權交易平臺
規范網絡游戲交易市場,依法納稅,合法合規,大幅度降低交易成本,提高毛利率,收入陽光化。



北京藝游天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天下美傳廣告有限公司

杭州深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聯合創佳科技有限公司

葫蘆島市連山區金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朗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沈陽中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