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深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深繪智能

公司名稱:杭州深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江虹路1750號信雅達國際創意中心2幢3102室
成立時間:2015-05-28
創始人:王濤
公司網址:http://www.deepdraw.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深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深繪智能
公司描述
深繪智能是一家人工智能的視覺與數據服務商,致力于智能設計排版領域的研究與應用,將主觀的設計需求通過人工智能實現在客觀的技術層面,并且在設計排版的智能行為上制定獨有的運算法則,做到主觀設計與客觀技術的完美結合。
管理團隊
王濤 賈旭 張王晟 吳騫 姚納新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深繪智能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繪智能,Deepdraw Intelligence,基于人工智能設計美學與數據美學的服務商。成立于2015年,公司總部位于杭州,核心團隊來自浙江大學。深繪當前致力于智能設計排版領域的研究與應用,將主觀的設計需求通過人工智能實現在客觀的技術層面,并且在設計排版的智能行為上制定獨有的運算法則,做到主觀設計與客觀技術的完美結合。從而讓機器替代設計師來完成設計工作,數以十倍級地提升設計從業者的工作效率,降低客戶企業的運營成本。
“深繪美工機器人”目前已經逐步滲透全國各地服裝類大賣家群體,2016年11月11日,在服裝類當天銷量破億企業中深繪商家占數過半;截止至2017年2月,深繪累積合作企業突破300家,并與全網服裝各類目下的TOP10客戶實現長期合作;深受小型商家青睞的“SE通用版”美工機器人的問世,充分滿足了眾多市場客戶群體的需求。
對于未來,深繪秉持“多產品、精服務、多種類、全平臺”的發展理念,為各企業創造更多智能化產品、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幫助更多種類商品高效上新,實現電商全平臺網絡聯動,為推動中國電商產業的發展、人工智能時代的躍進不懈努力。

夏遠輝
職位:副總裁


杭州慧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寵知道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草履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綠傘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紅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凱世通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好時達電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