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好時達電器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好時達電器

公司名稱:深圳市好時達電器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五和大道5022號亞蓮好時達工業區六棟2樓4樓5樓
成立時間:1999-01-12
創始人:童國明
公司網址:http://www.highstar.com.cn/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好時達電器有限公司_好時達電器
公司描述
好時達公司成立于1999年,從事電子禮品行業,是時尚電子生活用品的倡導者。
管理團隊
童國明 胡定凱 楊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好時達公司成立于1999年,從事電子禮品行業,是時尚電子生活用品的倡導者。旗下擁有HIGHSTAR(好時達)、WINSTONE(溫斯頓)、HI(HI聽)三大品牌。產品包括時鐘系列、USB系列、臺燈系列、智能音響系列等。

公司擁有占地面積8萬平方米的工業區,現有廠房面積2萬多平方米,幾十條流水線。好時達擁有優秀的開發技術和外觀設計團隊,每年自主研發、投入生產的產品達幾十余款,產品外觀設計新穎獨特、時尚優雅,有著可靠的品質,實用的功能,實惠的價格。產品均獲得了外觀專利和發明專利。

好時達公司產品,造型時尚大方、簡約新奇,色彩繽紛亮麗,備受電子禮品客戶的青睞,也是追求時尚的年輕一族的最愛,產品集多種功能于一體,方便簡單實用,而電子產品的簡單實用便是永恒的時尚。

司的秘訣在于創新,我們深信市場唯一不變的法則就是永遠在變,為了滿足市場的要求,產品只有不斷的創新,才能在市場競爭中取得主動,擁有自己的地位。

與此同時,好時達從設計開發到生產銷售的每一個環節都非常注重產品的品質,并已通過ISO9001:2000質量體系認證,產品通過CE、FCC、GS、CCC認證。公司確信質量是企業的生命,激烈公司員工人人都要樹立精品意識,以創新的設計,精良的工藝和嚴格的管理打造好時達的精品,以客戶的滿意作為自己不懈的追求。


慈文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微搖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維亞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愛論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景耀健旅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物盡其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阿義瑪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