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物盡其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物盡其用

公司名稱:杭州物盡其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中河大廈1002室
成立時間:2011-08-22
創始人:黃毅
公司網址:http://www.wjqy.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物盡其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物盡其用
公司描述
項目以家庭廢舊物為切入口,利用自主研發的APP和智能硬件,打造出從居民直接到廠商的閉環生態鏈。在杭州核心城區實現了居民微信一鍵下單,回收師傅20分鐘上門,再生企業車輛精準收貨的全新模式。項目現以信息費與交易傭金為贏利點,在杭州市年收入可達0.6億。此模式可快速低成本復制,融資是為了搶占全國市場。項目價值不止于此,還可在廢舊物的信息中感知客戶需求做精準營銷,并實現二手商品從居民直接到居民,最終讓“物”盡其用!
管理團隊
黃毅 徐立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物盡其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通過多年的探索與實踐,打造出線下物流自動匹配,線上信息、資金自動對接的閉環生態鏈,實現了循環產業的信息對稱、去中間化、安全追溯等目標,為居民帶來了方便、為回收師傅提高了效率、為工廠降低了成本,更為社會減少了浪費,最終讓“物”盡其用。望有志有識之士的加入,共創美好未來!


深圳市一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光佑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諾童智能機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越陌度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黑龍江中聯慧通智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科嘉和(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挖數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