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一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視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一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益田路4068號卓越時代廣場4609
成立時間:2013-08-14
創始人:謝勇
公司網址:http://www.one-show.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一視科技有限公司_一視科技
公司描述
一視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游戲和VR,由一群熱愛游戲和VR的專業開發團隊組成的公司,致力于從事于游戲、影視動漫、音樂和移動互聯網等領域的業務,并以技術創新驅動內容平臺的搭建,從內容創意、影像攝取和后期制作等源頭開始,專注于內容的精耕細作,實現產品內容與硬件體驗的完美結合。
管理團隊
謝勇 周島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一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創立之初團隊就專注于游戲和VR,是一群熱愛游戲和VR的專業開發團隊。其核心成員多年從事于游戲、影視動漫、音樂、移動互聯網等領域。一視VR忠實于科技加內容的核心理念,并以技術創新驅動內容平臺的搭建。一視VR從內容創意、影像攝取、后期制作等源頭開始,專注于內容的精耕細作,實現了產品內容與硬件體驗的完美結合。


上海縱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玻索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夏花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沙漏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億客財富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江蘇幸福藍海院線有限責任公司

國電遠鵬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