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夏花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秋葉網/夏花時代

公司名稱:北京夏花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信息路甲28號C座(二層)02C室-163號
成立時間:2014-05-08
創始人:楊雪珍
公司網址:https://www.jobui.com/company/12827319/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夏花時代科技有限公司_秋葉網
公司描述
秋葉網是一站式購墓服務平臺,一起為您的親人找一個合適的“家”、向用戶提供透明優質的殯葬服務,業務包括選擇墓地、顧問講解、全程陪同、購墓優惠、贈送隨葬禮品、專業安葬服務、到清明永久掃墓班車、習俗講解等全套服務。
管理團隊
楊雪珍 張朋真 高良平 石磊 石駿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7日,北京夏花時代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秋葉網成立于2014年,是中國領先的殯葬解決方案服務商,為客戶提供在線咨詢、殯葬方案策劃、陪同選墓、風水點評、安葬、祭祀等全流程服務。
主營業務是陵園大數據業務服務,墓地銷售,風水服務,安葬服務,祭祀服務。


上海妙果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譽廣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容銘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哈朵通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炫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品西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游矩樂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