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炫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水電管家

公司名稱:杭州炫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祥園路88號1幢602室
成立時間:2013-08-14
創始人:馮亮
公司網址:https://www.sdgj520.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炫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水電管家
公司描述
水電管家是一個水電工創業平臺,為建材商家量身打造營銷系統解決方案。通過系統運作凝聚龐大的水電工資源,獲得精準的客戶資源,降低獲客成本,促進產品銷售,同時可以進行各項增值服務。
管理團隊
馮亮 夏立軍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2日,杭州炫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炫傳網絡科技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水電工群體的傳統加互聯網公司,總部位于杭州。
杭州炫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負責水電管家項目的運營,水電管家是在移動互聯網時代為建材商家量身打造的營銷系統解決方案,是傳統服務產業加互聯網的綜合性服務平臺,通過在線下選擇優質經銷商打造標準化的6H服務體系和水電管家服務中心,凝聚水電工資源和力量進行各項增值服務,用戶通過手機APP選擇服務人員和項目,通過在線支付,即可得到水電管家提供的高效快捷的優質服務。
水電管家項目不僅會帶來原有業務的爆發性增長,從水電作為切入帶動其他增值服務更會帶來成百上千萬的服務收益。


長沙創紅數媒文化經紀有限公司

富德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走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京北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以諾生物制藥有限公司

創業黑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澤林華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