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愛論答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論答Learnta

公司名稱:北京愛論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永澄北路2號院1號樓B座1層623號
成立時間:2016-07-14
創始人:王楓
公司網址:http://learnta.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愛論答科技有限公司_論答
公司描述
論答(Learnta)是專注于學習技術與教育大數據的互聯網公司,使命是讓每一個孩子的學習都更有效。
管理團隊
王楓 黃國強 馬鎮筠 董占斌 謝恩 王瓊 陳怡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日,北京愛論答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11月14日,北京愛論答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青松基金、好未來(學而思)。
2017年11月16日,北京愛論答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卓越教育、東方富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論答(Learnta)是一家學習技術與大數據(Learning Technology & Analytics)公司,2016年同時成立于紐約和上海,專注于 “人工智能 + 教育”。論答公司的創始團隊成功領導開發了國內第一個以國際頂尖水平算法為核心的人工智能學習系統,并主持了國內教育領域第一個有關人工智能技術有效性的實證研究項目。論答團隊擁有國內一流的中小學教學專家,世界頂尖的學習技術專家、數據科學家、工程師、設計師等專業人才,為中小學生提供優質高效的在線輔導服務。

論答團隊針對國內中小學課程體系,本土化設計和開發人工智能算法引擎、學習系統、課程內容、以及教學模式。論答PRISM人工智能算法引擎,以國際頂尖算法技術為核心,從百億級知識狀態中,精準定位每一位學生的知識薄弱點。論答人工智能學習系統,為每一位學生量身定制循序漸進的學習路徑,同時匹配精心設計的教學視頻、練習題等課程內容。論答PERSONA教學模式,通過最合適的教學方法,實現學生、老師、系統之間的高度互動,從而最大限度地提升學習效率,確保學習效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論答自適應學習系統
論答公司為客戶提供最前沿的個性化學習綜合解決方案,執著地追求產品與服務的卓越品質。論答公司自主研發的PRISM算法引擎,從百億級知識狀態中,精準定位每一位學生的薄弱知識點,并為每一位學生量身定制循序漸進的學習路徑。論答自適應學習技術完全針對國內的中小學教育本土化開發,配合最合適的學習內容和教學方法,從而最大限度提升學習效率和確保學習效果。


阿卡邁(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云丁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重慶鼎盛影業公司

騰盛博藥醫藥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摯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股份有限公司

云俱陣(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