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邁(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阿卡邁

公司名稱:阿卡邁(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1號(一期)16幢國貿寫字樓1座14層62室
成立時間:2005-08-30
創始人:凌潔
公司網址:http://www.akamai.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阿卡邁(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阿卡邁
公司描述
阿卡邁(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幫助企業在全球任何設備上提供安全、高品質用戶體驗的云服務領先提供商。
管理團隊
凌潔 杰瑞米.西格爾 理查德.貝爾 顧榮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Akamai? 是致力于幫助企業在全球任何設備上提供安全、高品質用戶體驗的云服務領先提供商。如果您曾在網上購物、下載音樂、觀看網絡視頻或聯網進行遠程辦公,那您很可能已使用過Akamai的云平臺。
Akamai消除了技術方面的復雜性,幫助企業在當今超級互聯世界加速創新,從而讓企業可以集中精力推動業務更快向前發展。我們將幫助企業把握移動和云等發展趨勢帶來的市場機遇,同時應對安全威脅以及滿足覆蓋全球用戶這一需求所帶來的挑戰。
Akamai智能平臺立足本地,服務全球,為您的在線業務帶來無與倫比的可靠性、安全性和可視性。
主營業務和產品
Akamai的智能平臺備受領先品牌企業的信賴,能夠提供實現可靠擴展和快速適應變化所需的普及性。Akamai智能平臺是能夠在全球任何設備上提供安全、高性能用戶體驗的領先云平臺。它立足本地,服務全球。
從層出不窮的設備和格式、應用程序與網絡安全,到性能和可靠性問題,Akamai智能平臺可應對在線業務的內在復雜性,從而為您分憂解難。
該平臺由服務器與智能軟件組建的分布式網絡構成,每日分發超過兩萬億次交互活動。Akamai分發的網站流量居全球之首,距90%的互聯網用戶僅一個網絡跳躍點之隔。Akamai智能平臺可對網絡狀況進行持續監控,以便:
識別、吸收和屏蔽安全威脅
提供即時的設備層檢測與優化
根據對網絡狀況的全面了解作出決策
提供前所未有的業務和技術見解


廈門嘉東美成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一品紅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卓易樂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桂林麟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博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雨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