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雨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雨樂網咖

公司名稱:深圳雨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車公廟泰然六路蒼松大廈北座3A01A
成立時間:2015-11-16
創始人:鄭錦清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hr.com/company/20807879890562.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雨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雨樂網咖
公司描述
雨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雨樂網咖),創立于2009年,是融電競、休閑、咖啡、美食功能于一體的網咖連鎖品牌。
管理團隊
鄭錦清 鄭錦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雨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雨樂網咖),創立于2009年,是融電競、休閑、咖啡、美食功能于一體的網咖連鎖品牌。2016年4月,雨樂網咖被評為全國連鎖網咖TOP10,品牌影響力輻射全國。雨樂網咖前身為傳統連鎖網吧,憑借在行業中深耕多年的實戰經驗,成功向網咖轉型升級,并創立了雨樂網咖。
雨樂網咖是融上網、咖啡、美食、競技、休閑功能于一體。
植入綠色健康的經營理念,是社交休息全然新的生活空間。
雨樂網咖成立以來,秉承認真的態度與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給客戶提供最理想的上網環境,以及提供一系列餐飲服務,給您帶來電子競技的快樂。
創立“網+餐+玩”的多種經營模式,成為引領轉型升級新型網咖模式的示范點。


梅卡曼德(北京)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大易云計算股份有限公司

長沙楚游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點牛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廣奕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云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寧美國度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