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寧美國度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寧美國度(寧美科技)

公司名稱:武漢寧美國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關山大道465號中國光谷創意產業基地一號樓8層第802號
成立時間:2013-12-19
創始人:王洪濤
公司網址:http://www.mayn.com.cn/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武漢寧美國度科技有限公司_寧美國度_寧美科技
公司描述
武漢寧美國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集成電腦及周邊配件研發銷售的電子商務公司。
管理團隊
王洪濤 江孫權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13日,武漢寧美國度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
2016年1月9日,武漢寧美國度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達晨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寧美國度,為武漢寧美國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10年,以電子商務為載體覆蓋全網,主打DIY電腦及周邊產品,品牌吸收DIY發燒友、游戲玩家、家用辦公、高清影院等元素。

寧美國度一直專注于產品硬件的研發,2014年初正式成立產品研究院,團隊由業界資深的DIY硬件專家組成,長期致力于產品硬件之間的合理搭配,產品的研發、測試,力求在眾多的DIY硬件上為客戶提供電腦整機解決方案,以用戶需求為導向,為客戶提供定制化的電腦主機。

張良
職位:市場總監


廣州愛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侖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擬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互由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藝同歌國際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無錫和爍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靈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