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侖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侖動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侖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海洋一路333號1號樓、2號樓
成立時間:2018-08-30
創始人:陳德君
公司網址:http://www.10focus.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侖動科技有限公司_侖動科技
公司描述
侖動科技是RPA(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產品開發商。 侖動流程自動化軟件(10focus)是侖動獨立知識產權的RPA產品。
管理團隊
陳德君 秦振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侖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侖動是RPA(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產品開發商。 侖動流程自動化軟件(10focus)是侖動獨立知識產權的RPA產品。 相較于其他RPA產品開發商,我們不僅僅只提供給客戶一個RPA產品工具,我們還為客戶量身定做高效的流程機器人自動化解決方案,將各類型顧客的業務流程通過機器人進行自動化操作,從而幫助顧客提高工作效率和準確率,并且降低其成本。 侖動自主開發的流程機器人產品有較強的靈活性和可定制性,通過深入理解顧客的業務需求,與客戶一起設計最適合其業務流程的機器人。侖動希望與客戶共同努力,以實現“改善業務流程”為目標,能成為客戶真正的合作伙伴。


呀謐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那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展程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仕曦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慧數技術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上海比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