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思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BestMinr百思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百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路媒體村8號樓502
成立時間:2013-09-12
創始人:陸丹峰
公司網址:http://www.bestminr.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百思科技有限公司_百思科技
公司描述
BestMinr(百思科技)是一家社交數據服務商,為品牌客戶、中小企業、各類公共機構提供整合、增強的實時數據和分析挖掘服務,旗下有Insight Miner社交媒體數據 SaaS 軟件平臺。
管理團隊
陸丹峰 安磊
融資情況
2014年5月3日,北京百思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起源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estMinr (百思科技) 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是一家社交數據領域初創公司,公司總部設在北京。我們為品牌客戶、中小企業、各類公共機構提供整合、增強的實時數據和分析挖掘服務,利用 BestMinr 數據平臺減少數據采集、處理帶來的成本,讓用戶專注于挖掘數據背后的價值,提高數據使用效率,助力企業發展

我們的團隊專注于打造最具商業價值的數據產品,一切以用戶需求為中心,依托于扎實的技術實力,不斷探索社交數據應用之路。目前,BestMinr把多數據源整合,信息去噪和分類挖掘做為公司主要戰略方向,滿足不同行業傾聽社交網絡聲音的需求,我們堅信社交數據會驅動新一輪商業革命


廣州泓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動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運良汽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中融恒興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賺購購科貿集團有限公司

杭州六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烽火普天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