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動壹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動壹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動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密云區經濟開發區西統路8號西田各莊鎮政府辦公樓508室-597
成立時間:2014-11-06
創始人:介一峰
公司網址:http://www.moneplus.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動壹科技有限公司_動壹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動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客服、設計、技術支持的公司。我們的服務主要有移動端應?開發、社交平臺的應?開發、設計服務和產品服務。致力于HTML5技術的研究和應用,包括響應式設計、CSS3D、CANVAS、WebGL等。 根據移動端的項目特點,采用不同技術實施,實現iOS、Android平臺原生應用程序以及微信、微博和瀏覽器端的全覆蓋。通過微信、微博開發接口可是實現各種定制化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介一峰 李慧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動壹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創意策劃、產品設計、技術研發、客戶,等全方位推廣技術服務。多年互聯網營銷領域和研發經驗。一直以“按時交付優質產品”和“專業的服務態度”深受合作伙伴信賴。

動壹科技致力于運用最新的技術及開發工具。自研可擴展框架,顯著縮短開發周期,保證項目質量。


北京千千萬萬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新飛凡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威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保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階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超力嗨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廣州中設溪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