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保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保資智能

公司名稱:上海保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城北路1818弄24號
成立時間:2011-06-21
創始人:徐道舉
公司網址:http://www.blozi.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保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保資智能
公司描述
保資智能是一家零售智能化服務商,專注于零售業商業防盜系統研發、制造及服務,可為零售業提供門店防損及績效管理解決方案,此外還推出了EAS防盜系統、客流分析系統、可視巡店系統、人臉識別系統等內容。
管理團隊
徐道舉 周加紅 黃學平 冀方勇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26日,上海保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保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物聯網、大數據及人工智能的科技創新企業。

保資智能成立于2011年,立足于用智能化產品與解決方案幫助零售企業改善經營并提高效率。保資智能堅持自主研發,研發中心位于公司總部(上海),研發人員占到公司總人數的30%,每年的科技投入占到公司營業額的8%以上,是國家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

零售業發展面臨新的機遇與挑戰。如何幫助零售企業進行戰略升級,實現線上線下無縫融合、實現全渠道營銷,更好的滿足消費者的需求,重構人、貨、場,是保資智能的使命。

保資智能采用自主研發的2.4GHz無線通訊協議,建立了安全可靠、高性能的雙向通訊環境,確保在各種賣場環境下都能夠快速傳輸,并保證電子價簽顯示的準確性。保資電子價簽解決方案,除了能夠實現智能價格管理的基本功能之外,還可以提供自動補貨提醒、輔助陳列管理、時段促銷、揀貨提醒等功能,還可根據客戶的應用需求,進行個性化定制。

保資智能是中國最早研發、生產、銷售聲磁防盜系統的國產品牌,目前擁有麗晶、天啟、鋒尚、瑞泰四他系列產品。保資智能商品防盜系統以其高性能、高穩定性、時尚、可遠程管理等特點贏得廣大客戶信賴,目前是國內一線品牌。

保資智能堅持以科技服務新經濟,堅持自主研發、科技興企,堅持品牌立足,并放眼全球。


深圳市幸福西餅食品有限公司

輔仁藥業集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嶺南天地建設工程有限公司

華意壓縮機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四維圖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華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下房倉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