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意壓縮機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意壓縮

公司名稱:華意壓縮機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西省景德鎮市高新區長虹大道1號
成立時間:1996-06-13
創始人:楊秀彪
公司網址:http://www.hua-yi.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華意壓縮機股份有限公司_華意壓縮機_華意壓縮
公司描述
華意壓縮機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研發,生產冰箱、冷柜、飲水機、制冰機及除濕機等制冷電器的各類壓縮機為主營業務的大型企業,是全球重要的環保、節能、高效冰箱壓縮機專業制造商之一。
管理團隊
楊秀彪 史強 杜志孝 朱金松 查春霞 徐天春 余萬春 牟文 寇化夢 唐英凱 吳巍嶼 符念平
融資情況
1996年6月19日,華意壓縮機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00040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意壓縮機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研發,生產冰箱、冷柜、飲水機、制冰機及除濕機等制冷電器的各類壓縮機為主營業務的大型企業,是全球重要的環保、節能、高效冰箱壓縮機專業制造商之一。公司總部位于中國瓷都——景德鎮,下轄浙江嘉興加西貝拉壓縮機有限公司、華意壓縮機(荊州)有限公司、華意壓縮機(巴塞羅那)有限公司等三家子公司。
公司現有總資產為55億元,員工6500余人,全球市場占有率約為16%。主要生產適用于R600a、R134a環保制冷工質的高效、超高效冰箱壓縮機,產品主要有HY、HYE、J、N、ZBH、VN變頻、異種電源等系列,壓縮機年產能力3500萬臺以上,企業綜合競爭力位居國內冰箱壓縮機行業首位、全球行業第二位。
20世紀90年代初,公司本部通過引進美國泰康公司最新無氟技術和日本、德國、澳大利亞等國的現代化設備,建成我國首條年產100萬臺無氟壓縮機生產線,率先在國內舉起環保大旗,是國內最先淘汰R12而采用R134a新制冷工質的企業,并首家推出無氟制冷壓縮機。華意壓縮于1996年成功上市,成為中國股市第一支無氟新軍。
公司制造的壓縮機各項技術指標均達到國際先進水平。產品先后通過CE、VDE、UL和3C等認證,2011年成功通過ISO9007-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和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被評為“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并獲得聯合國環保署新工質制冷示范線改造資金, 并先后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全國模范勞動關系和諧企業”、“全國機械工業先進集體”、全國“安康杯”競賽優勝企業、“ 中華全國總工會模范職工之家”等獎項。
公司先后與海爾、海信、美的、美菱以及德國博世—西門子、瑞典伊萊克斯、意大利伊黛喜、西班牙法格、利勃海爾、三星、東芝等國內外著名冰箱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關系,已連續12年實現產銷總量、產品性能國內壓縮機行業三個領先,規模、技術位居國際前列。
面向未來,華意壓縮將依托全球化的戰略目標,志存高遠,放眼世界,專注壓縮機,鍛造一流企業的優秀文化理念,凝煉產品核心競爭力,不斷研發滿足消費需求的產品,引領壓縮機行業翱翔于節能高效、低碳環保經濟的廣闊天空。


黑龍江云耕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阿里巴巴影業集團有限公司

廣州市得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叁拾科技有限公司

華豐潤德(北京)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新媒誠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埃維汽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