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埃維汽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埃維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埃維汽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園區路1218號2幢3250室
成立時間:2013-07-11
創始人:張慶才
公司網址:http://www.ivycar.cn/
所屬行業:汽車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埃維汽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埃維股份
公司描述
埃維股份是一家汽車造型設計服務提供商,主要提供汽車造型設計,汽車車身、內外飾和總布置、底盤、電器、CAE等工程設計,汽車改型設計,汽車零部件設計,汽車整車設計等汽車設計領域的專業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張慶才 劉微 陳亮 郭慶松 劉海龍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9日,埃維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889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埃維汽車技術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安亭汽車及零部件出口基地產業園區,是以汽車整車、零部件、汽車高新技術研發為主的高新技術企業,業務范圍涵蓋目標競爭車型對標研究、汽車整車、系統及零部件技術研發服務、設計驗證等領域。

公司在成立初期就立志服務于自主品牌汽車,與各主機廠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隨著業務的不斷拓展,上海埃維汽車技術有限公司必將成為汽車工業的一支新軍,她將攜手各民族品牌共同書寫中國汽車發展的歷史,為民族品牌之崛起而奮斗。


慧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鯡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信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金艮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騎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龍會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