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秒臺車

公司名稱: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深南中路3018號交通銀行大廈1904、20樓(整層)
成立時間:2017-02-28
創始人:周偉標
公司網址:https://www.miaotaiche.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有限公司_易車出行_秒臺車
公司描述
秒臺車是一家互聯網汽車金融服務交易平臺,通過整合中國汽車生產制造商、銷售商、合作代理商等資源,為客戶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汽車分期與出行方案。
管理團隊
朱文瑩 周偉標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16日,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2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鵬峰投資集團、鵬峰榮承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秒臺車,國內“以租代購”模式的先行者,是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集高技術、高專業度人才的互聯網汽車金融服務交易平臺。依托公司強大資金實力與雄厚背景,已在全國陸續建立起覆蓋北京、上海、廣州、天津、成都、西安、南京、昆明沈陽等100多個城市地區的秒臺車品牌門店和業務。

通過整合中國汽車生產制造商、銷售商、合作代理商等資源,為客戶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汽車分期與出行方案;借鑒行業最領先的汽車融資模式,客戶僅憑身份證、駕駛證、銀行卡即可帶走心儀的車輛,徹底打破了中國傳統汽車分期行業的束縛,為客戶提供了全新的融資服務體驗。


深圳市東華園林股份有限公司

犇犇(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深博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長沙指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藝玄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銘星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工匠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