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犇(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備考族

公司名稱:犇犇(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武威路1285號420-34室
成立時間:2013-06-13
創始人:任煜
公司網址:https://www.beikaozu.com/
所屬行業:高等教育 語言能力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犇犇(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備考族
公司描述
備考族是一個在線教育網站,以考研和四六級市場為主,推出一系列名師在線視頻教學課程,主打線上小班教學直播模式。隸屬于犇犇(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任煜 牛俊澤 董欣慰 李甲虎 石矛 俞政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24日,備考族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路資本。
2015年12月4日,備考族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暾瀾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犇犇(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的使命是為全中國的考試提供高效的考試解決方案,幫助所有的考生順利通過考試。

公司現專注于移動互聯網的教育產品開發。公司創始團隊成員來自于全國最著名的互聯網公司,阿里巴巴,和最大的教育機構新東方,使教育和互聯網的結合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

2014年9月,完成天使輪融資 ;2015年12月,完成Pre-A輪融資;備考族是公司旗下教育產品,為廣大英語考級者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學習方案,讓英語學習變得輕松+容易!


鰲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中聯晟世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捷視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極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紐瑞特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丸初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卓訊互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