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紐瑞特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紐瑞特醫療

公司名稱:成都紐瑞特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雙流區西航港經濟開發區空港三路999號
成立時間:2016-04-01
創始人:蔡繼鳴
公司網址:http://www.nrtmedtech.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成都紐瑞特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紐瑞特醫療
公司描述
紐瑞特醫療是一家從事醫用同位素診斷與治療產品的研究、生產、銷售,開展多種惡性腫瘤疾病的診斷與治療示范研究,提供核醫學技術服務和科技咨詢等集放射性藥物研發、創新與產業化的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蔡繼鳴 李茂良 葉鋒 李強 錢積惠 張茜 鄧穎 蘇申 黃弢 沈飛英 榮茂凱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11日,紐瑞特醫療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夏鼎資本、睿楠投資、谷啟投資、杭州貴巨創業投資基金、易安心、大墨磐石。
2019年7月17日,紐瑞特醫療獲得1.16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BTG、寧波中超、睿贏資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紐瑞特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醫用同位素診斷與治療產品的研究、生產、銷售,開展多種惡性腫瘤疾病的診斷與治療示范研究,提供核醫學技術服務和科技咨詢等集放射性藥物研發、創新與產業化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由原中國核動力研究設計院院長、國際原子能機構副總干事錢積惠研究員,原中國核動力研究設計院成都同位素應用研究所所長李茂良研究員,原四川省原子能研究院副院長蔡繼鳴研究員等一批長期從事核技術研發的專家學者創立。

公司位于成都市雙流區西航港開發區,占地71畝,注冊資本3283萬元,投資總額3億元人民幣,本項目列入“四川省、成都市2017、2018、2019年度重點投資項目”。公司現有員工80余人,其中研發人員60余人,包括中國工程院院士1人、千人計劃專家2人、四川省學術和技術帶頭人2人,研究員(副研究員)10人、中高級職稱20余人;博士6人,碩士30余人。科技人員占員工比例為70 %,是目前國內放射性藥物研發行業最具創新力的科技型企業。


成都市奇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盛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星途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鑠雅貿易有限公司

北京天下美傳廣告有限公司

本影(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泛測(北京)環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