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艮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艮集團

公司名稱:浙江金艮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舟山市定海區臨城街道翁山路555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3116室
成立時間:2014-05-15
創始人:黃崇寵
公司網址:http://www.jingengroup.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金艮投資集團有限公司_金艮投資_金艮集團
公司描述
浙江金艮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財富管理平臺為主要方向的資產管理投資機構,旗下有金艮財富、金艮投資等,以數據安全、大數據、產業互聯網、影視文化、健康醫療、新能源為主要方向。
管理團隊
黃崇寵 章狄莊 魏燕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金艮集團是在產業對接金融大發展的背景下應運而生的一家投資控股企業。集團致力于新型商業模式的探索,勇于合作、勇于變革、勇于顛覆,自成立起,就以新常態 、新思維為基礎,依托“產業+金融+互聯網”的理念,發展財富管理平臺為主要方向,勵志成為一家精品的投資機構。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金艮財富
金艮財富是金艮集團旗下財富管理業務品牌,以開拓國際市場、踐行全球化戰略方針為重要發展目標,為中國高凈值和大眾富裕階層提供專業的全球資產配置服務。
涉及領域包含財富管理、全球資產配置等各類型金融投資產品的合理規劃及投資組合管理服務,覆蓋人民幣、港幣、美元等多個幣種。
金艮財富將基于每位客戶獨特的理財需求,充分了解客戶的風險偏好及承受能力、家庭結構、財務狀況、健康狀況、年齡等個性化因素,為客戶從全球金融市場上挑選最合適的優秀理財產品,量身訂做投資組合方案,幫助客戶的資產實現安全、穩健的增值。

二、金艮投資
金艮投資板塊是金艮集團旗下重要的資產增值平臺,以母基金形式與多家知名投資機構合作、聯合投資,以股權投資為主。秉承科學管理、合作共贏、團隊第一、項目第二的理念,目前,金艮投資已為多個深具發展潛力的新興公司注入資金,投后服務,為推動新興公司成長,生產成果落地做出了不菲的貢獻。
作為新常態新思維基礎上資本投資新模式,金艮的投資以數據安全、大數據、產業互聯網、影視文化、健康醫療、新能源為主要方向。
金艮投資旗下公司:
1.金艮數達有限合伙基金
2.金艮數泰有限公司合伙基金

三、國際金融
金艮國際板塊以開拓國際市場,踐行全球化戰略方針為重要發展目標,板塊涉及財務、金銀業、海外資產配置等。


杭州目樂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厚德前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七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領星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廈門忻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迅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高樟資本投資有限公司